close
淨白 乳霜 量子卸妝水自從去年(2007)11月中,突然開竅,竟然看懂【推背圖】,心知其中有玄,立刻寫就此部落格,但是心中有疙瘩,擔心洩露天機;所以趕快去請示 師父,方知一切是 師父加靈;因知【時間到了,該說了,可以說了】,因而藉此部落格公開宣稱,天時已經走到【儒家應運】,2012台灣將出真主,正式為【真儒復興,世界大同】啟開序幕!

並且有讀者問,為何【儒家應運】,何謂【真儒復興大同年】?真問的好!
不過我才疏學淺,也沒有認真修行,實在不敢深談這話題;但是,不說似乎更不好,所以在此野人獻曝,期許拋磚引玉,希望有德者出面指點為盼!

所謂真儒,真者道也,真理也,也就是視透世間真假,已悟道之人!
且能懷抱大愛天下之理想,發願以天下為己任,致力世界大同者也!

所謂真儒者,即是孔老夫子所稱之『君子儒』,
儒有君子儒與小人儒之分,如同佛家有大乘小乘之分;
修道君子當體悟之,自勉為君子儒,勿為小人儒也!

儒是有道德學識的知識份子,凡才德出眾者稱君子,
君子儒是指【能明道致用,重義輕利的大儒;能經世濟民的通儒】!
小人儒則是指【識見淺狹、墨守訓詁、重利輕義、不知變通、不能大用者】。

有道是【半部論語治天下】,而當年 孔老夫子在魯國任大司寇時,半月而魯國大治,即已示現【大同治世】絕對可行,有志於【治國、平天下】者,豈可不用心學習其中之道理?

莫非天意安排,儒家在過去2500年來,多遭錯誤之解釋,以為儒家乃是為帝王權貴者服務以愚民之工具;今天道應運在儒家,我且先為文一篇【為孔老夫子伸冤】,以開啟【儒家應運】之話題!
http://www.wretch.cc/blog/dadaw2100/8963246

方今國際世界,大國者強權霸道,恃強凌弱,WTO農業政策即是一例!
各強權國都在爭霸權爭資源,各區域皆在合縱連橫,世界戰爭絕難避免!
甚且因資源爭奪,致全球能源短缺,石油、原物料、糧食價格暴漲;全球化競爭,則復造成工業污染,全球暖化嚴重….在在顯示世界末日不遠了!

而國際世界之亂,皆根源於人心道德之敗壞也;故根治之法,在於重整人性道德之光華,始能重建社會善良風俗秩序,而2012台灣將出真主,其將致力中華儒家文化大行於世;故20世紀初,仙佛即降下【真儒復興大同年】之訓,以勉修道君子一康莊大道之大方向也!


恭請各界賢達指教,謝謝!
後學 洪 一元 敬上,eMAIL:jack@paic2100.com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