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合 微脂囊包覆技術 保養品

15檔雙優勢股 法人眷顧

工商時報
15檔股價強勢股11月營收概況
15檔股價強勢股11月營收概況
字級設定:

中美轉單受惠、資金熱潮的帶動,台股9日創下29年半新高,11月營收具有成長動能的上市櫃公司個股近期股價漲幅不俗,並吸引法人的布局是名符其實的基本面、籌碼面的雙優勢股有系統電(5309)、晶技(3042)、家登(3680)、國揚(2505)、統新(6426)等個股。

台積電從年初漲到年尾,是台股的多頭強勢股,不過近期有不少中小型類股因法人結帳賣壓、進入電子業淡季及提前拉貨結束11月營收衰退的干擾,股價已經回檔修正不少。

反觀11月營運動能續強的個股,獲得法人青睞,股價漲幅不小,包括有系統電、晶技、家登、國揚、統新、鈺太、威剛、九豪、久元、弘塑、茂達、國賓、雙鴻、緯穎、景碩等個股。

家登及弘塑均為半導體設備廠,業績、股價水漲船高都來自於台積電等半導體大廠擴大資本支出的貢獻。

家登受惠於國際大廠積極布建極紫外光(EUV)生產線,帶動光罩盒(EUV Pod)及晶圓傳載方案出貨暢旺,11月營收2.58億元,寫歷史單月次高,月增42.85%,年增47.01%,營運旺一整年,累計前11月營20.95億元,年增49.73%。

弘塑受惠機台設備入帳,11月營收2.14億元,月增6%,年增94.23%。第四季以來,連續二個月營收站穩2億元,本季營運將續旺。2020年台積電等半導體大廠資本支出維持在高檔,產業環境仍樂觀,弘塑營運會優於今年。

台積電這兩年的資本支出將達140億至150億美元高檔,2020年上半年5奈米進入量產,半導體設備廠的業績2020年可望比今年更佳。

IC設計鈺太旗下的音頻訊號處理器晶片及MEMS麥克風拉貨動能強勁,11月營收1.28億元,年增43.04%,月增1.45%,第四季營運淡季不淡,加上MEMS麥克風晶片應用面逐漸擴大,鈺太切入TV應用領域,法人預期2020年第一季放量,單季出貨有百萬顆水準。

德信證券副總吳文彬表示,台積電技術強過三星獲得國際大廠的訂單,台廠的IC設計廠也在這一波的中美貿易戰得利,獲得不少轉移的訂單,投資人可參考11月營收仍強勁、法人布局的個股。

(工商時報)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1000389-260210平價保養 美胸養胸保健 美體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macat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