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工流程OEM 保養品 保養品

【花蓮美食推薦】味蕾的記憶【花蓮民宿】貓頭鷹城堡民宿

 味蕾對於食物的記憶有多雋永,背後撐持的那份心意就有多綿長。貓頭鷹城堡花蓮民宿除了提供來到花蓮旅遊及花蓮民宿住宿的旅人朋友們,有個如家般安適的住宿空間外,更設置了餐廳部──精緻手作創意料理,讓來訪的朋友們,留下滿滿的味蕾記憶。


 主持貓頭鷹城堡花蓮民宿餐廳的是林主廚,原在台北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這次來到花蓮一展長才,把自己心中的理念在此呈現。健康自然取向是重點,食物本身即有迷人的原味,不用繁雜的花巧,而是呈現食材的原味,當然食材的取得是重點,有機是追求的極致。

 
貓頭鷹城堡花蓮民宿林主廚,在餐飲業已有數十年的經歷,內心對食物有一份不同於他人的情感,食物的材質是需要瞭解而加以巧手慧心,這樣做出來的創意手作,既有食物本身的原味、美味,更有廚師的用心、精心,這一切,當然是為了客人在品嚐食物後,那份滿足的歡心。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手作料理想法?
貓頭鷹城堡花蓮民宿餐廳林主廚說:「想讓客人對於食物的愛戀,不落入空虛。」來到貓頭鷹城堡花蓮民宿餐廳,品味美食後,能夠更深入的感受到林主廚說的那份飽滿的食物愛戀。

 當然,精益求精,現階段能夠在
貓頭鷹城堡花蓮民宿餐廳發揮自己的長才;呈現自己的理想,是美好!但未來,對於自己挑戰的躍進,是給自己設定的目標,讓更多的客人朋友們會想一來再來,也是對於食物的一種執著!來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們,歡迎光臨貓頭鷹城堡花蓮民宿餐廳,感動你的味蕾記憶。


推薦花蓮好玩行程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一日遊行程推薦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哪裡好玩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在哪裡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怎麼去花蓮必去景點有哪些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花東縱谷好玩的景點有哪些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好玩花蓮有甚麼好去花蓮海邊推薦景點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好玩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推薦花蓮三日遊行程必去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二日遊推薦行程必去花蓮海線必玩景點貓頭鷹城堡民宿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macat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