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膠潔顏 保養品 量子護您胸膜

影》基隆東11碼頭車輛落海 司機救起傷重不治

中時
游昊予、 楊馨
基隆市東11碼頭發生車輛落海意外,司機送醫急救。(游昊予翻攝)
基隆市東11碼頭發生車輛落海意外,司機送醫急救。(游昊予翻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基隆港東岸11號碼頭 繫纜車墜海司機傷重不治

(17:30更新 司機傷重不治)基隆市東11碼頭出現落海意外,1名63歲崔姓男子於進行繫纜作業的時候,疑似因為操作失誤,連人帶車衝入海中,警消接獲工作人員報案後,隨即派員趕往支援,但崔男被拉上來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消表示,基隆港東11碼頭碼頭31日下午2時餘,正進行悅明輪泊靠作業,崔男司機駕駛作業車輛,連人帶車衝入大海,港務消防分隊經過約一小時的搶救後,將崔男撈上岸並送往基隆醫院急救,但崔男最後仍不幸身亡,詳細落海原因尚需進一步調查。

(中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macat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