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膠潔顏 量粒深層潔晶膠 化妝品2017泰安溫泉季 輕旅‧湯遊泰安 《湯市‧泰雅趕集》攤位業者招商中(免費提供攤位!!) 請有意願參加泰安溫泉季擺攤的業者 盡量於12/22前報名 (完全免費 提供攤位桌椅,攤位有限 滿額為止~以在地農特產,文創手工藝品,地方特色小 吃業者為主) 聯絡方式: 0931726561卓先生 活動日期:106 年1月7日-1月22日,每周星期六、日9:30~18:30 活動地點:泰雅文化園區活動會場 活動內容:本活動由縣府舉辦,將以泰雅文物館廣場為活動場域,不僅推廣園區內的泰安溫 泉外,也利用此場域展設苗栗特色攤商,如地方特色小吃、文創產品、農區農特產品以及 工藝品等,充分展現苗栗地方文化與特產,讓遊客透過溫泉觀光感受苗栗特產之迷人,豐 富活動亮點。 備註:市集攤商應盡量以自然、手作、農特產、及無添加之商品為主,不得販賣違反善良 風俗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macat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