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后」(BLACK QUEEN)品牌是量粒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化妝品品牌

擁有專利技術與獨家工藝技術配方。

BLACK QUEEN是一種新型量子技術超時代高科技美容產品

在全球具有良好的用戶體驗評價和龐大的市場需求量。

BLACK QUEEN具有無與倫比的滋潤補水、亮化美白、肌膚修復等美容護膚功效

量子技術為BLACK QUEEN 賦予了無限的魅力。

BLACK QUEEN是21世紀全球化妝品產業領域的一匹黑馬,從產品誕生到顧客體驗

經歷了一個令人驚訝的過程;超乎想像的用戶體驗

讓 BLACK QUEEN科研人員近乎瘋狂,上萬次科研實驗取得了巨大成功。

BLACK QUEEN掀起了一場產業大革命,不僅顛覆傳統

而且為全球美容界定義了一種全新的美容護膚理念,量子技術讓美容產業成功走向量子時代

BLACK QUEEN 有幸成為了全球第一款量子化妝品。






量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業,擁有一流的科研技術人才

長期致力於量子科學研究,致力於通過更加先進的技術, 為人類開發和提供更多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量粒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量子技術研究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成功研製出了全球第一種量子美容護膚原材料

並研製出首款量子化妝品BLACK QUEEN,這是人類第一次將量子技術應用于美容領域。

BLACK QUEEN掀起了一次美容化妝產業的大革命,顛覆了人們對傳統化妝品的傳統認知,開啟了一個新的量子時代。



量子技術是21世紀最熱門的應用技術之一

被廣泛應用於通訊、航太、醫藥等尖端科技領域

量子技術代表了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展高度。

量子美容技術運用量子的微粒子特性和高頻能量波特性

使得美容因數能快速穿透並自由進出皮膚細胞

啟動人體自愈功能,自然、溫和地修復細胞

加速細胞分裂速度和代謝作用進而達到預防、修復細胞和推遲衰老的作用。



BLACK QUEEN科研人員利用這個特性

科研人員研究出了量子美容的「黑科技」,為所有愛美的人們帶來了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macat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