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護您胸膜 視黃醇 量粒肌活精華 保養品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3月15日是「世界睡眠日」,但全球失眠國家台灣卻高居第2名,超過2成民眾有睡眠困擾。家具家飾業者就建議,人一天大約有3分之1時間待在臥室,改造臥室環境有助於放鬆壓力、提升睡眠品質,早晨一張眼看到溫馨舒爽的臥室空間,也能讓生活更加井然有序且充滿朝氣。

燈。(圖/IKEA提供)

▲做好收納、臥室清爽舒適,可以幫助好眠。(圖/IKEA提供)

IKEA提出「五感放鬆法」,運用3個簡單方式可改善臥室空間,紓壓迎接好眠。第1,選對收納櫃、解決臥室亂源,可讓視覺大放鬆,例如寬敞的抽屜可收納衣物,另附吊衣桿,可將穿過一次卻又還不需要洗的衣褲掛起來,拯救傳說中臥室那把永遠掛滿待穿衣服的椅子。

第2,運用柔軟的布質收納盒搭配竹蓋,呈現天然、溫暖風格;化妝台的部分,可配合化妝品尺寸彈性拆下隔板,早上化妝不再手忙腳亂也能維持桌面整潔;七格掛袋可以增加衣櫃內的收納空間,依類型或顏色分層收納,其他尺寸的收納盒則方便做櫃體內的物件分類,甚至也可以做為床底收納,專門放置換季的寢具與衣物。

第3,可以選擇視覺材質柔和的燈飾,混和薰衣草、蜂蜜等香氛枝條,並可以放在花瓶中做為擺飾,自然的香氣也能放鬆更好眠;另外,依身形及喜好挑選軟硬適中的床墊搭配枕頭,也能減輕肩頸酸痛舒適入眠。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11826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代工流程OEM 保養品 精油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