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胸養胸保健 一般精油 乾性 黑后保養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2019-nCoV)持續蔓延全球,各地也爆發口罩搶購人潮,鴻海(2317)旗下富士康也公告,旗下FII(工業富聯)龍華園區已經在5日試產口罩,目前正在申請品質認證,預計2月底一天可產200萬片口罩。

鴻海(2317)旗下工業富聯龍華園區已經在5日試產口罩。(示意圖/資料照)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口罩成為當前的熱門商品,富士康昨(6)日在微信公眾號公告,全球各地目前都出現供需短缺的問題,各地搶買口罩,甚至部分地口罩全缺貨。富士康發布訊息提到,集團龍華園區首次導入口罩生產線,並於5日順利試產,目前正在申請產品資質認證。

富士康指出,口罩產出後,作為廠區防疫使用,也預告相關產能預計在2月底達到日產200萬片,滿足集團員工防疫需求,還將視情況對外支援,提供有力支撐。

富士康表示,借助自身在生產管理、市場協同、技術輸出等方面的能力與優勢,打通原材料採購、設備製造、產品生產等全產業鏈,從源頭增加醫用口罩的生產供應。

不僅如此,鴻海也在集團內部研發一款APP,讓員工能每天登錄健康狀況報告,運用系統大數據分析處理,掌握員工健康狀況動態,提高疫情相應速度。(施郁韻報導)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B4%BB%E6%B5%B7%E6%97%97%E4%B8%8B%E8%A9%A6%E7%94%A2%E5%8F%A3%E7%BD%A9-%美胸產品 一般精油 香皂面膜 胜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macato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